• 我院召开2020年专升本考试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30 10:46:00
  • 628上午,我院在行政楼369会议室召开2020年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专升本考试的防疫、考务、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周忠伟副院长主持会议。

    周忠伟传达了省考试院专升本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专升本考试工作社会关注度高、考生热度高、工作风险度高,各工作组要注意从防疫、内部管理、外部环境、汛期高温等四个方面做好风险防范,要把握工作的各个细小环节;相关工作组要通盘考虑,健全和完善专升本考试疫情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预案。他强调,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专升本工作,确保学校2020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学院教务处、招就处、纪检监察、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与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