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8-06 18:00:00
  • 院直各单位:

    当前,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正在组织开展"2020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网络调查工作,参与人可扫描学院官网首页飘窗“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选择关注公众号,点击首页底部“互动平台”,进入“政府履职情况调查”,根据自己的身份(社会人士,教师和学生)参与问卷调查,完成答卷后,将自动上传到系统后台保存。参与人也可以选择留言板,反映教育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建议。

    为保证任务完成,请各单位即日起至9月20日,安排不少于1/3的教师和学生参加调查,并积极联系社会人士(家长等)参与调查。

    感谢您的支持。

                                    教务处,信息中心(筹)

                                     2020年8月6日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