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朗民书记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14 11:00:59
  • 911日,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胡朗民深入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赵武一同检查。

    胡朗民先后来到刑科系、安技系、侦查系、治安系等系大队部、学生食堂,并在学生食堂与同学们一起用餐。在学生宿舍,胡朗民看望了治安系学生郭亮,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胡朗民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对学生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一一排查,及时消除;二是要始终保障食堂食品安全,确保我院全体师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三是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在开学报到之际让新同学感觉宾至如归;四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