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赵武看望慰问治安系新生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治安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16 18:26:41
  • 915下午,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赵武来到治安系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刚入学的2020级治安系同学。

    赵武查看了治安系新生宿舍及各项设施情况,检查了新生物资配备情况,并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新生动态,解答新生困惑,询问新生的开学体会,对学校生活的适应程度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赵武希望新生尽快融入警院大家庭,在未来的军训生活和学习生活中能够收获满满。

    治安系主任杨瑞清、副政委马晨刚、学生大队付晓星同志一起陪同看望。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