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9月教学工作例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教务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17 09:39:05
  • ​​​914,周忠伟副院长主持召开9月教学工作例会,组织学习重要文件,通报有关事项,布置相关工作。各教学系部、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忠伟首先领学了第十七期《求是》杂志上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其他教学系部结合国家和江西省相关思政工作的文件要求,紧紧抓住思政课这个关键课程和课程思政这个关键环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在学习环节,教务处传达了《江西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的主要精神。

    周忠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教学单位及教学管理部门要按照今年教师节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为下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全年任务的完成奠定基础。

    会议还通报了2019-2020学年教授为本科生授课情况、2020年省级精品课程评选情况、省级以上课题立项和结题情况等事项,布置了组织课程思政师资专项培训、推进一流专业建设、组织重修课程考试、建设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推进创新创业项目等工作。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