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开展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签名活动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团委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18 18:24:12
  •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网络信息安全建设,加强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宣传,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917日上午,我院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签名活动在食堂门口举行,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宣传处、学工处、团委等主要负责人、老师及5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活动中,师生们在印有“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字样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表达维护网络安全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要努力提高网络素养、养成文明上网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网络安全。

    宣传周期间,我院将利用微信、微博、QQ等自媒体平台,对师生进行全方位的网络安全教育,组织同学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和“校园硬核正能量 网络安全共担当”游戏活动等。同时,开展大学生“我与网络安全”主题团日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营造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氛围,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