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江西警察学院教职工体检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SH2020LX012)的遴选公告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组织人事处 财务和资产管理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18 20:16:15

  • 江西合胜合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西警察学院的委托,就其教职工体检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SH2020LX012)采取遴选方式采购,欢迎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项目概况

    江西警察学院教职工体检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SH2020LX012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绿地外滩公馆19910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93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江西警察学院教职工体检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遴选入库

    体检费用:男性600/人,女性700/人,体检人数:以最终实际参与体检的人数为准。

    采购需求:

    比选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服务说明

    江西警察学院教职工体检采购项目

    1

    体检费用:男性600/人,女性700/人,体检人数:以最终实际参与体检的人数为准等,详见遴选文件。

    注:本项目采购国内产品,不允许提供进口产品参与采购活动。

    合同履行期限:按遴选文件规定履行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参与比选的单位必须是有资质的医院或有健康体检资质的体检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2、体检医师必须有符合国家规定的从业资质和技术职称。

    3、对于规定的体检项目内容必须认真检查到位,每个项目检查均需检查医生签字并承担责任。

    4、使用的设备、器材、工具、用品等必须具备由国家专业检测机构认证机构出具的符合我国相应标准的证明材料。

    5、具有与采购人数规模相适应的体检水平和能力,如在以往的体检合作过程中有异议者可参考否决。

    6、承诺能够在体检结束10日内,提供符合采购人要求的体检结果、健康评价、教职工健康档案和体检结果统计汇总。

    7、提供体检的实施方案和投入体检的设备说明。

    8、提供对检查项目的准确度和体检结果归纳、汇总的承诺。

    7、法律、行政法规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921日起至2020928,每天上午930120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绿地外滩公馆19910

    方式: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须携带本单位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和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现场购买遴选文件。

    售价:每套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930930(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绿地外滩公馆19910

    五、开启

    时间:2020930930(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绿地外滩公馆19910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向中标人收取,具体缴纳方式及收费标准详见遴选文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江西警察学院            

        址: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66号            

    联 系 人:吕老师

    联系方式:0791-8867307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西合胜合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绿地外滩公馆19911

    联 系 人:聂亮、曹潘辉、姜梅、廖洪中、刘建平、万淑华、吴晓英

    联系方式:18679103626  0791-839783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聂亮

    电   话:18679103626  0791-83978376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