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1 13:34:02
  • 920,我院在田径场隆重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忠伟同志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曹晋同志主持。

    上午9:00,院仪仗队队员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迈着铿锵的步伐向升旗台上走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他们身姿矫健、斗志昂扬,用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坚定顽强的意志信念,书写着国旗兵的风采。

    升旗仪式后,周忠伟代表院党委向2020级全体新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热烈的欢迎。他勉励和鼓励新生,要上好军训的第一堂课,完成从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向一名合格警校生的转变。他强调,公安院校以警务化管理为抓手,锻造学生坚强的意志、顽强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养成,为打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公安队伍打下坚实基础。他指出,新生军训和入学教育是开展国防教育、爱国教育的重要形式,今年的军训工作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展开,希望全体新生能够以学院在抗击疫情战线上勇当先锋的老师、高年级的同学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刻苦训练、坚定信念,用果敢的毅力和勇气顺利完成新生军训任务。

    动员大会后,同学们备受鼓舞,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以必胜的决心,一往无前的毅力勇气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磨练钢铁意志、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的江警学子。

    各系部主任、政委、大队长、2020级各新生中队指导员、军训教员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