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刑事科学技术系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刑科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2 12:58:32
  •     按照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的要求,让学生尽快地了解学院的相关情况,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自觉执行警务化管理,刑事科学技术系于917日、921日下午在3101教室,分别由熊英文副主任、黄晨副政委为2020级刑事科学技术学生开展入学主题教育讲座。刑事科学技术系学生大队负责人郭国强、2020级刑科系全体新生及军训教员参加此次讲座。

    熊英文在讲座的开始对刑事科学技术系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分别为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基础设施,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此外,还对刑事科学技术专业特色以及刑事科学技术系部情况进行了介绍,让学生对本专业拥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对学生今后的大学生活规划指导方向。

    黄晨开展了“警务化管理与学生个性协调发展”讲座。他提出20级新生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素养,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并强调警务化管理是公安院校培养德才兼备、训练有素、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预备警官的需要,学生个性化发展和警务化管理是相统一的。希望全体新生发扬刑科“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超越自己!

    通过讲座,2020级刑事科学技术专业新生对学院和刑事科学技术系有了初步的了解,明确了四年大学学习的基本目标,坚定了严格执行警务化管理、提升自身作风与素质的决心与信念,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