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第八期、九期司晋督培训班开班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培训部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3 13:48:36
  • 922上午九时,2020年全省公安机关第八、九期司晋督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培训教室3103举行。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李军,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张仁宏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李小强主持。

    典礼上,李军代表厅教育训练处讲话。他指出,公安教育训练工作是人民警察提高战斗力的根本保证,在队伍建设中始终处于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地位。司晋督培训是晋升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是警司晋升警督的规定动作和必备程序,也是厅教育训练处组织开展的重要培训项目。为圆满完成培训班各项教学任务,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政治灵魂,切实筑牢忠诚警魂。二要掌握学习方法,提升素质能力。要把政治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坚持业务理论和警务技能相结合,在思想和行动上下功夫,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要严肃各项纪律,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禁酒令等规章制度,要严格执行上课、就寝、请销假等教学规定。四要做好疫情防控,提高防控意识。自觉服从、落实学院的各项防控措施,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出现问题及时报告。

    张仁宏代表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对全体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江西警察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静心学习,完成培训任务。二是严格要求,遵守各项纪律。三是希望学员克服困难,注意防寒保暖。

    李小强宣布培训班大队、中队及班干部名单。上饶市公安局办公室民警谢婷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开班之前,全体参训学员在学院忠诚广场举行了“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活动。开班典礼之后,全体学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参观了江西公安忠诚廉政教育馆。

    135名参训学员参加上述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