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安系教师赴南昌市公安局调研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治安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3 14:18:00
  • 922下午,治安系主任杨瑞清教授带领治安系专业教师一行13人赴南昌市公安局调研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

    在市局会议室,我院治安系一行与南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陈国宏副局长、南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徐瑞平、副支队长万小波等同志围绕南昌市公安局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这一主题进行座谈。市局同志们介绍了南昌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中,借助科技信息力量,加快雪亮工程、云中研判、智慧禁燃、智慧管控、智慧小区、“三重封闭”城乡防控圈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

    随后,治安系教师一行实地参观了南昌市公安局视频运中心,南昌市公安局大数据指挥中心,深入了解南昌市公安局在推进“数据强警”,打造“智慧公安”,构建“最强大脑”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并赴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铜锣湾广场警务站实地了解“六位一体”融警新模式在基层公安改革创新中的运行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治安系教师纷纷表示收获极大,不虚此行。对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创新成果与公安工作深度融合,全面促进警务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治安防控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能力。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