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团委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15 11:42:53
  • 为更好地弘扬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志愿服务精神,保障临床用血安全,维护人民健康,我院近期持续开展“热血战疫,青春担当”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由院团委、南昌市中心血站主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

    活动期间,在青协的组织下,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学们在序在献血车前等候。献血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扫描个人健康码、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再开始无偿献血,整个流程有条不紊。

    截止至1015日,我院今年参加无偿献血的师生共有230人,累计献血72900毫升。据悉,献血活动还在继续, 1026日、1111日、1123日、1221日在我院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