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刑科系开展“严律己、守纪律、强素质、争奉献”攻坚战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刑科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19 09:50:56
  • 为全面落实完成学院《以问题为导向 深化改革 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5·15”工作方案》明确的目标任务,推进刑科系“一平台、二特色、三主线、四融合”育人模式的创新与发展,增强该系学工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结合全面梳理出的当前学生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刑科系制定了《刑事科学技术系“严律己、守纪律、强素质、争奉献”攻坚战工作方案》。

       刑科系于1018日晚,组织各中队召开“严律己、守纪律、强素质、争奉献”攻坚战动员会,标志着该系攻坚战已正式打响。全系政治指导员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亲自动员、深入讲解,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倾听,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队干部、同学在动员会上踊跃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号召、闻令而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深入整改、取得成效。

    刑科系副政委黄晨、学生大队负责人郭国强到会检查指导。黄晨的动员讲话围绕五个“到位”和五个“提升”展开,重点阐述了开展攻坚战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要求务必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查摆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到位、责任职责到位、执行行动到位,希望全体刑科人以更严明的工作纪律、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硬朗的工作作风、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尽职尽责,开拓创新,力争在综合素养、纪律作风、警务管理、组织建设、干部队伍方面有明显提升,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