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忠伟副院长对办好校运会提出工作要求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体育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0 10:01:35
  • 1019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院前卫体协主席周忠伟在行政楼369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前卫体协主席会议,推进本学年校运会筹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校运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

    周忠伟对办好校运会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建立健全日常训练、竞赛体系,促进师生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二是要营造气氛热烈的校运会开幕式,组织形式多样的表演方队、丰富多彩的入场仪式,营造热烈、喜庆的现场氛围;三是前卫体协要多与工会沟通、协商,在校运会期间开展多种活动,鼓励、吸引教职工参与其中;四是要加强校运会期间校园秩序管理,组织好中队学生现场观看、加油喝彩。

    前卫体协副主席王玉铭、吕德全、张丹、曹晋、刘冲及秘书组袁志良参加会议。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