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教师主持项目获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教务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3 11:24:29
  • 日前,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030号),我院警务实战训练部余志健教授主持的“警务战术之车辆查控仿真训练系统”项目获准立项。

    一流课程包括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和社会实践五类课程。此次余志健教授主持的项目获准立项,实现了我院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零”的突破。必将进一步完善学院实践教学体系,促进实验教学和信息化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