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智库峰会采用程小白院长主持的课题研究成果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侦查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3 11:38:44
  • 92526日,由江西省委省政府、中国科学院主办,江西省委宣传部、省科学院、省社联等单位承办的“2020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活动”在南昌举行。该峰会主题为“‘十四五’科技创新与中部崛起”,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9个国家级大院和40个国家级大所的包括12名院士在内的230余名专家学者与会。

    前期,为配合此次峰会召开,省委宣传部围绕峰会主题发布了15项相应的招标课题。20207月,以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教授为首席专家的课题组申报的江西省智库招标课题《大南昌都市圈法治服务营商环境建设研究》获批立项,项目编号:20ZKWT08。课题组深入调研,全力攻坚,于8月底提交了阶段性研究成果。经省社联组织专家开展了多轮评审,该成果被采用,纳入峰会的重要交流资料《2020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活动研究成果汇编》。

    据悉,此次峰会汇编共收集了来自中国科学院、有色金属研究总院等单位主持的10篇高质量研究成果,其中包括3项江西智库招标课题。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