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20年江西警察学院经侦系慕课课程建设项目(招标编号:JXSZ-2020-0915)竞争性磋商的成交公告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财务和资产管理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03 11:34:14

  • 一、项目编号:JXSZ-2020-0915

    二、项目名称:2020年江西警察学院经侦系慕课课程建设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江西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区高新大道1681号天幕国际11

        中标(成交)金额:271000.00元(人民币)

    四、主要标的信息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江西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本项目主要为 2020年江西警察学院经侦系慕课课程建设项目提供建设及运行服务.

    慕课课程建设,视频拍摄制作技术须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精品课程制作标准要求。 按照教学设计以富媒体化(包含相应的文本、图片、音频、视频、动画、图书、期刊等)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开发课程1门,课程建设具体项目名称和知识树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必须提供所响应设备通过最终验收合格、签署验收合格证书并办理移交手续之日起36个月的免费质量保证期,在免费质量保证期内实行“三包”服务。

    维修响应时间:提供7x24小时售后服务热线;设备出现故障,在接到采购人通知维修后服务随时响应。若运用通讯工具不能解决问题,必须在48小时之内到达现场予以解决或提供备用机更换,并应对相关事项进行及时处理。

    1)视频总时长>1000 min(长于1000分钟)
    213min以内的宣传片,制作标准与课程建设相同。
    33min-8min二维动画;
    4)提供学校现有网络教学平台上线服务和三年的课程运行维护服务,申请上线国家级平台,提供二年课程运行服务维护;
    5)根据实际情况,可设计并组织线上、线下培训会议6次,以保障质量符合江西省、国家级课程的技术规范;
    6)质保期内,针对以下内容可提供2次视频修改服务:抠像不完整、视频内容不完整、视频出现跳帧,动画没有过渡、图片扭曲失真严重;图片、动画应用错误、重要术语标注错误、知识点名称不准确、错别字。

    五、评审专家名单:

    张建民、匡文锋、刘红安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收取标准按照中标金额计算:1、中标金额20万元以下(不含)项目,付代理服务费2000元。2、中标金额20万元一300万元(含)的項目,按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收费标准,以8折付代理服务费。3、中标金额300万元以上(不含) 的項目,由学院和代理机构具体商榷代理服务费。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3252.00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西警察学院     

    地址:吕老师        

    联系方式:0791-8867307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西晟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世贸路999号金久大厦A121201室            

    联系方式:0791-8388825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万坤

    电 话:15579120097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