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教职工健步走竞赛活动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2042任璇 宣传处康艳/文 1912李小龙 1993安津熠 2021范伟安/图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15 23:02:13
  • 为了进一步倡导低碳理念,引导教职工积极参与户外健身运动,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1113日下午,以防疫健步走,迈向美好明天为主题的2020忠诚杯健步走竞赛活动在校园内举行。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胡朗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厅二级巡视员赵武以及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步走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此次活动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下午3:33、3:35,随着发令枪先后响起,男女两组参赛队伍分别从田径场出发,在阳光、秋色与健步之间,享受运动的快乐。一路上,有低头快速行走的,有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的,有边走边聊的……一路走过,一路快乐,一路享受。

    此次健步走活动路线全程约3.5公里。经过竞赛,男子组王能武、万丰率先走向比赛终点,历时38分钟;女子组第一个走到比赛终点的为周炳仙,历时40分钟。其他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竞赛。

    本次活动由院工会主办。活动得到了宣传处、团委、学生处、体育系等院直单位的大力支持。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