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侦系举办2021届毕业论文辅导讲座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经侦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3 00:16:17
  • 1118,经侦系于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论文辅导讲座。本次活动由陈梦华老师主讲,经侦系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此次讲座详细地分析介绍了毕业论文的有关注意事项及其书写方式。

    陈梦华老师首先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他指出,如今的公安系统更需要创新型人才,毕业论文就是在培养创新的新思想新观点,需客观看待、重视毕业论文。随后,陈梦华老师分模块介绍了开题工作程序、关于论文选题的初审标准、关于开题答辩合格的标准。而后,陈梦华老师结合经侦专业的现状对同学们提出实际具体的要求,且举例说明了一些论文的不足及今年论文答辩的变化,并给同学们提供了详细的答辩建议。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