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系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审讯科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侦查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4 14:52:43
  • 日前,我院侦查系吴秋玫教授、杨虹老师应邀参加大第四届全国审讯科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公安部刑侦局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联合主办。本次研讨会是为进一步提升侦查讯问理论研究与科技推广应用水平,促进重大科技项目研发;期间还举行了第二期“审讯专家论坛”及“审讯名师堂”云端教研室联建工作会。

    本次研讨会交流课题主要围绕侦查人员审讯策略、审讯方法、审讯效果评估、大数据背景下的审讯科学与技术、审讯科研教学实战一体化建设、审讯技术装备研发等方面的内容。吴秋玫教授和杨虹老师还参加了“审讯名师堂”云端教研室联建工作会,就建设什么样的审讯虚拟教研室、如何部署侦查讯问教研资源开展了热烈讨论,吴秋玫教授在会议上发言。

    公检法、纪检监察、国家安全、军队保卫等系统具有审讯相关实践经验的一线工作者和研究人员;在有关院校从事侦查学、心理学、行为科学各分支领域以及人工智能工程研究的教师、相关专业学生;从事行为科学相关技术及装备研发人员等代表150余人参会。

    通过此次研讨会极大地促进了我院专业教师与同行及实战部门的学术交流,开阔了学术视野,进一步加深我院专业教师对审讯科学与技术现状的了解,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实战能力。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