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系:扎实开展业务学习 夯实集体备课效果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侦查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7 09:42:25
  • 为了开阔视野,启发思维,提升法律素养,提高侦查学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和理论结合实际的科研能力。46日,侦查系利用集体备课时间,由吴秋玫教授为本系教师专题讲授了《刑事办案程序规定的理解与适用》。

    吴秋玫教授2018年刑事诉讼法修改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入手,介绍了202091日实施的《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的总体情况,结合程序规定中新增条款,分为十五个部分,从条文来源、条文释义、实务指南三个方面,介绍了“程序规定”的理解与适用。

    专题讲授是侦查系教研室集体备课的一种常态化形式,也是提升团队整体水平的有效途径。据悉,侦查系通过落实专题讲座、试讲、说课、听课评课、教案设计评比、推进信息化技术与教学结合的资源建设等各项精细化管理措施,夯实集体备课效果,促使教研活动有收获,见成效。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