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侦系党总支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经侦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7 12:31:48
  •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要求,经侦系党总支于319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云清主持。

    会上,曹云清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同志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全系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通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系要强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理念,结合一流学科建设标准及专业特色优势,持续探索和挖掘亮点工作,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曹云清同志还就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