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刑科系组织集体备课探讨题库建设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刑科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8 16:57:33
  • 47下午,刑科系组织集体备课,探讨《刑事技术》课程的题库建设。

    本科教育中,通过考试可以检验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也间接反映教师的教学效果。因此考题的设计极为重要,通过建设题库可拓展考察的深度和广度,全面考察知识点,在教学的过程性、结果性评估中起到重要作用。刑事技术课程涵盖法医学、理化检验、刑事图像学、痕检、文检等内容,主讲教师多,每位教师决定自己主讲内容的考察重点并编辑考试试题,试题类型包括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案例分析、简答和实验操作等,然后将所有试题拼凑在一起,形成十余套试卷,在线考试时由系统随机抽取其中一套试卷。

    此前,刑科系已在《刑事技术》课程的考试方式改革上取得了一些成绩,通过线上考试的方式,加大了创新思维能力方面的考核,增加了实验操作及案例分析题型的比重。

    刑科系拟在4月底之前完成题库建设工作。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