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干处和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组织人事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12 11:33:14
  • 49,老干处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首先,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等文章。其次,与会党员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在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重温党史不仅是了解党史,而是要从党的历史进程中汲取精神和力量;离退休党员要自觉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要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定党的领导的信念,自觉维护党的权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