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5 10:15:49
  • 江西警察学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我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成绩予以公布,请按照以下要求查询成绩和申请查分: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在6月20日前登录以下网址,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和姓名查询成绩。

    https://links.baibaoyun.net/r/5294df22757cfe650b7d75b7

    二、申请查分

    1、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疑问时,即日起至2021年6月18日12:00前(以发送电子邮件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2、填写《江西警察学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查分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并将《申请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及准考证扫描件电子稿发送至704373394@qq.com邮箱,材料不全的不予查分。

    3、专业基础科目查分工作由我院教务处会同纪检工作人员共同进行;公共基础科目的成绩复核申请由我院负责汇总后报省教育考试院,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实施,成绩复核结果待省教育考试院反馈后一并通知考生。

    4、根据规定,成绩复核仅限于查核答卷是否漏改、漏统;对于答题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于核查更正范围。

    5、成绩复查结果我处将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及时告知考生本人。

    联系人:徐老师、邓老师;联系电话:0791-88673039。

    特此通知。

    附件:江西警察学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查分申请表.docx


    江西警察学院教务处

    2021年6月15日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