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2021年新选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出征欢送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17 11:41:28
  • 716上午,我院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选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出征欢送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朗民在讲话中对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接受组织挑选,服从组织安排,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驻村工作队全体同志继续发扬传统,努力工作,不忘初心,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二是希望驻村队员要增强“四个意识”,把驻村帮扶作为锤炼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的重要实践,要扎根基层汲取营养,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乡村振兴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希望驻村队员能够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砥砺奋进,继往开来,巩固扩大驻村帮扶成果,为助力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胡朗民强调,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工作,会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驻村队员,当好坚强后盾,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建功立业,为村民多办实事好事,为学院争光。

    新一任驻村第一书记陈勇表示,下乡驻村一定好好工作,克服困难,任劳任怨,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事业作出贡献。

    会后,受院党委委托,朱同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启程,送我院新一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人员至宁都浮竹乡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