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1年第2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20 09:44:53
  • 719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第2次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出席会议并讲话,法律系主任熊英文、公安管理系主任李小强、警战体育系副政委曾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马晨刚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院普通专业就业情况,听取了各系部推动就业工作的主要做法与思路。

    周木岚在讲话中对2021届普通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他强调,学院就业工作非常重要,学生处、各系部要提前谋划,积极主动做好学生就业思想观念转变,充分利用现有国家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政策,开展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核心的就业主题教育,提前做好学生职业规划引领;要进一步掌握普通专业毕业生就业意愿,有针对性地推送就业信息,并推介或组织小规模的专业招聘会,加强就业网站、联络群的宣传与沟通;要做好建档立卡毕业生相关就业信息的宣传动员和帮扶工作,对建档立卡困难毕业生要全程跟踪,要求每个人都应建立就业档案,尤其是目前还没有就业的学生更应该建立就业档案,要确保创造条件,帮助他们就业;市场职业信息的发布要有专业针对性,提供更加精准结合的专业就业信息,加强就业服务精细化管理和就业指导精准化管理;就业工作人人有责,系部要履行主体责任,责任要具体落实到各个系、分管领导、大队长、政治指导员。

    ​马晨刚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一是加强领导,统一认识,优化就业环境,特别是要积极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加强学生的就业创业教育,改变就业观念;二是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规范化管理,特别是要规范就业档案管理;三是要加强校企合作,特别是要建立实习和就业的联动机制,要创建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对建设好的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加强鼓励和奖励,起到头雁效应。

    学生处有关同志以及各系部就业联络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