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0 11:59:34
  • 旗帜引领方向,旗帜凝聚力量。2022110日,我院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及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活动,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主持并领誓。

    迎警旗!”上午10时,随着胡朗民的指令声,英姿飒爽、气宇轩昂的护旗手手执钢枪,护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踏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沿着田径场中轴线将警旗护送至升旗台。

    升警旗,奏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敬礼!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响起,护旗手挥臂扬旗,象征着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警旗冉冉升起。教师代表整齐列队,肃立注目,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表达对党、对人民、对公安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无比热爱。警旗上警徽闪耀,红蓝旗帜迎风飘扬。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警旗下,大家在胡朗民的带领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响亮的铮铮誓言在田径场上空久久回响。

    精神昂扬豪迈,信念愈加坚定。简短而威严的仪式,光荣而神圣的时刻,鲜艳而庄严的警旗,洪亮而郑重的誓言,让全体教职工倍感荣光、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训词精神,以忠诚铸造警魂,以热血捍卫使命,以奋斗绽放芳华,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作示范、勇争先,用实际行动交出合格的答卷,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殷嘱托,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警旗增辉,为警徽添彩!

    在家院领导、教师代表共计200人参加仪式。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