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1 14:09:17
  • 111上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要成效、特色亮点和有效经验,结合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巩固拓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胡朗民主持会议并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院党委委员琚忠秋出席会议。

    胡朗民指出,自党中央在全党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公安厅党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六个进一步”的工作重点,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全年工作的总纲,动员组织全院师生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有效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力、成效明显、亮点纷呈,得到了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委第九巡回组的充分肯定和全院师生的“点赞”。

    胡朗民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学院探索出了一系列有效做法和经验启示,要认真总结提炼、坚持运用。一是必须聚焦主题主线,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纲和魂,牢牢把握前进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必须紧扣实际创新方式方法,融入教育教学科研等日常工作,强化分类施策、注重抓在经常。三是必须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好院党委、院领导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以上率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良好格局。四是必须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知行合一,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做到贯通融合。

    胡朗民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没有句号,接下来,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是要继续按照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持续抓紧抓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是要继续在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下功夫,重点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院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代表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参加会议。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