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22中队组织开展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侦查学院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6 08:19:24
  • 为了响应团省委组织开展的2022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1月13至14日,侦查学院2122中队指导员吴丹组织中队学生参加了“返家乡”系列公益宣传活动,2122中队派出了三组同学分别在九江市柴桑区一中、南昌市铁路二小开展了反邪、反诈公益宣讲及禁毒宣传活动,活动成果得到了良好反响,均受到了相关单位的表扬与感谢。

    反邪公益宣讲方面,2122中队同学在九江市柴桑区一中就邪教类型、邪教危害及如何识别邪教方面进行了讲解,宣讲反响热烈,受众学生表示有启发。

    反诈宣讲和禁毒宣传方面,2122中队同学在南昌市青山湖区站东街道、工南社区工作人员的支持下,在南昌市铁路二小开展了形式丰富、生动活泼的反诈宣讲及禁毒宣传活动,其中反诈宣讲在教室举行,通过讲授、问答、朗诵等形式宣讲反诈知识,活跃的课堂氛围深受铁路二小学生喜爱;禁毒宣传在校园操场举行,通过问答、图片展示的方式向二小师生展示了毒品类型及吸毒危害,丰富的宣传方式深受二小师生欢迎。

    在本次系列公益宣传活动中,2122中队学生以饱满的青春热情践行着“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价值追求,通过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同学们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 ,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参与活动的同学也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