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赴筷子巷派出所专题调研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马院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20 16:08:35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局合作”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发展,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服务社会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廖宝光带领相关教师于118日下午赴筷子巷派出所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实地参观了筷子巷派出所邱娥国育警基地,高度点赞了“串百家门,熟百家情,办百家事,暖百家心”的好民警邱娥国同志的光辉从警历程。随后,调研组与筷子巷派出所长陈欣等相关同志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双方就派出所的光辉历史、发展历程、党建以及民警的思政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廖宝光表示要以项目形式实施联合科研攻关,提炼深化公安思政工作实践,形成系统性成果,推动公安院校思政课教学和一线民警思政教育工作的高度融合发展。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