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研究中心深入上饶、宜春、萍乡等设区市公安局推进校局合作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教育中心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24 10:07:45
  • 为有效推进校局合作工作,113日至120号期间,我院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二级巡视员杨瑞清带队深入上饶、宜春、萍乡等设区市公安局、分局进行调研。通过深入调研和座谈交流,各设区市公安局加强了对校局合作工作对双方互惠互利的认同感,各警种详细精准提出了各自的供给点(能为学院提供的实战化资源)和需求点(需要学院相关部门支持、协助或配合解决的),更有部门提出了推进校局合作诸如搭建校局合作信息平台等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及以积分形式激励民警参与校局合作的办法,为校局合作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调研的相关设区市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校局合作工作。调研座谈会由各设区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处处长主持,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亲临推进会指导。市局各警种负责人、市警校领导、有关分局领导、优秀派出所所长代表、及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