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三门课程被评为2013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本科)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 信息来源:   作者:admin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3-07-26 00:00:00
  •        7月5日,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13年度江西省高等学校(本科)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名单的通知》(赣教高字〔2013〕82号),经专家评审推荐,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审核,我院三门课程被评为2013年度江西省高等学校(本科)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这三门课程分别是朱炜教授主持的《刑法学》、辜静波教授主持的《应用文写作》和涂敏教授主持的《计算机应用》。
          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将向全省高等学校免费开放,省教育厅将定期检查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网站的网络运行情况和教学资源更新情况。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