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 我校举行荣誉退休暨新教师入职仪式
  •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10 15:09:57 点击数:0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正气、激励斗志、凝聚警心,着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热烈庆祝第4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10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荣誉退休暨新教师入职仪式,欢送2023年度光荣退休的干部教师,同时欢迎新教师、新生力量加入到公安教育队伍。厅党委委员、校党委书记李湘屏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校领导向8位退休同志颁发了纪念奖杯。

       李湘屏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将始终铭记、由衷感谢退休老同志们所做的贡献。也希望新入职教师接过接力棒,以“事业庚续,薪火相传”的精神,通过一代接一代人的接续奋斗而阔步前进,同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勤学笃行、求是创新,争做“四有好老师”,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广大青年教师要以老同志为榜样,传承老同志们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负韶华、接续奋斗,用青春和热血续写公安教育事业新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燕晓华,在家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