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 省教育厅在我校召开实战型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工作座谈调研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7 16:36:06 点击数:0次 字体:【
  • 125日上午,省教育厅在我校召开实战型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工作座谈调研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江西警察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屏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燕晓华出席会议并致辞。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出席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厅社政处处长王宣海,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陈军到会指导。

    来自省教育厅、南昌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以及我校的相关负责人及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关于全省学校实战型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工作方案(初稿)》进行了研讨交流,对前期开展工作、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加强与行业同,把握好政策方向;要加强之间同,建立常议事机制明确任务和分工,成立专班队伍推进工作要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