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行“回味红色经典”主题电影配音大赛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25 14:12:53



  • 为了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也是让红色精神得到更好的弘扬,518日晚,由院团委主办,安全管理系团总支承办的“回味红色经典”主题配音大赛在学术报告厅进行。团委副书记刘冲、安全管理系副政委熊小敏、团委陈莉琦、侦查系团总支书记余流、刑科系团总支书记徐威、法律系团总支书记罗云、安全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徐衍微等参加活动。

    大赛开始前,由play乐队献上精彩的开场表演——《晴天》。

    各系选手们按抽签决定的次序依次上台表演。同学们竞相表演,声情并茂,全身心投入角色,赋予红色经典电影在新时代的意义。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获得比赛一等奖的是交管系代表队《建党伟业》,获得二等奖等的是经侦系代表队《建党伟业》,获得三等奖的是安管系代表队《地道战》和刑科系代表队《建党伟业》,获得优胜奖的是侦查系代表队《小兵张嘎》、治安系代表队《东京审判》、人文系代表队《红色娘子军》。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