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团委组织学习《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07-04 14:27:03
  • 615日上午9时,团委刘冲副书记组织全体团总支书记和团委全体教职员工在信息楼206室学习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会上,刘书记通读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全文,强调了《意见》中一突出六强化的内容。要求全体团干在新形势下,我校共青团工作要突出核心任务,着力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要强化组织育人,强化实践育人,强化文化育人,强化网络育人,强化服务育人和强化保障支持。全体团干纷纷根据工作实际并结合《意见》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表示会结合《意见》内容将自己的工作进一步扎实做好,为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