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开展“一学一做”团委专题开放日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24 15:45:24



  • 417下午,院团委举办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团委专题开放日活动。院团委副书记刘冲,陈莉琪、谢蓓老师和各系4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刘冲首先对来自各系的团员青年代表来到团委做客表示欢迎,并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团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冲对学生代表的问题逐个一一进行解答,并表示将会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吸纳到今后团的工作和改革中,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

    在参观环节,各系学生代表分组参观了团委办公室以及各学生组织办公场所和活动空间。在破冰环节,团委老师与各系学生代表进行了轻松愉悦的游戏。

    院学生会副主席熊逸涵主持相关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