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六一,圆梦微心愿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07-04 14:30:47
  • IMG_256分割线IMG_256

    为了迎接国际“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让新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感受到大家的关爱,522日,我院院青协开始主办了以“阳光六一·圆梦微心愿”为主题的活动,替新建县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实现他们的儿童节愿望。

    “六一圆梦,心愿征集”活动分成了四个步骤,持续时间较长。在圆梦微心愿活动现场上,很荣幸请到陈莉琦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认领微心愿。很感谢老师为此活动点赞。也很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1.征集微心愿:522日,院青协干事来到了新建县特殊教育学校,来到了小朋友们的身边。经过与孩子们面对面的交流,加上老师的一些意见,院青协干事们成功征集到孩子们的六一微心愿。

    2.整理微心愿:志愿者们对征集到的“微心愿”进行梳理、分析和汇总,然后按照心愿内容,将征集到的“微心愿”进行分类,并制作成“心愿卡”。再由警院的同学们挑选想要帮忙实现的微心愿。

    3.认领微心愿:在523日的认领活动现场中,气氛热烈。志愿者们都带着满满的笑容,领取了新建县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的六一微心愿。一张张小朋友们的心愿纸被领取,犹如一个个小心愿被点燃。

    4.圆梦微心愿:终于等来了认领者与小朋友们对接的日子——61日。当我们来到小朋友身边亲手送上温暖的节日问候时,一阵阵欢呼声响起。之后,志愿者们还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欢声笑语洋溢在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你的微小心愿,我来帮你实现”,通过我校同学们帮助完成微心愿,传递正能量,点亮心灯,让孩子们童年的每天阳光灿烂,也让大家感受到志愿者服务的快乐和意义。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心愿和梦想,或大或小,大的也许在一时半会之间我们还无法实现,可是那些小心愿只要我们在举手投足间多出一把力,那么就可以“成人之美”。“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帮他人实现梦想的同时我们也收获了快乐。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