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出名次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07-04 14:10:32




  • 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作力,66日,由学院主办,院团委、院学生会、青创汇联合承办,教务处、科研处协办的江西警察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周忠伟出席。本次大赛特邀南昌航空大学学生处处长罗来松、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倪锋教授及我院科研处处长董利、教务处副处长刘晓彬、院团委副书记刘冲担任大赛评委。

    经个人申报、评委初审,共有31个项目进入了决赛。参赛团队结合制作精美的PPT及视频,从项目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带动就业前景等角度向评委作展示汇报,并热情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评委们也从实际运营、商业模式等不同切入点对各参赛项目给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整场比赛形式新颖,环环相扣,参赛团队和评委不时地思维碰撞,言语交锋,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战警训练营》、《新型警用手铐》获得金奖;《基于创客教育下的互联网农业生态教育模式》、《随心印》、《沙塔俱乐部》、《私人订吃》获得银奖;《SecurityKavass智能摄像头》、《call律》、《流币》、《警鹰》、《警擎》、《创艺》获得铜奖。安全管理系、经济犯罪侦查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昌航空大学学生处处长罗来松、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倪锋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对参赛项目的创业理念和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要善于利用各种条件,积极参加创新实践活动。最后,本次大赛在欢快的颁奖音乐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教务处、科研处、各系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激发了全院学生的创业热情。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