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色基因代代传 英雄城里寻英迹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25 10:47:48
  • ·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深入推进“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紧密围绕“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主题基础!!!交管系小分队把此次“三下乡”的主题定为——“红色基因代代传,英雄城里寻英迹”。

    2017726-27日,交管系暑期“三下乡”“宣英传红”小分队历经两天的会议安排、工作部署。在何杰书记和李毅指导员的指导下,按照每位队员的特长适当分组,分工到个人,每位队员按职责准备相应材料。确保后续工作的有序无误的进行。

    2017728-29日,交管系“宣英传红”小分队,在江西公安英烈墙前、在公安英模事迹箱前,缅怀公安英烈,学习公安事迹。十八大以来,全国公安机关有2105名民警因公牺牲。仅2016年,就有362名民警因公殉职。数不胜数的公安民警、辅警,在危急关头逆行而上,壮士胸怀被定格为永恒。英雄事迹,旁人尚且心有戚戚焉,更毋论思归的家小、盼子的高堂。让我们一起致敬,我们的英雄!

    2017730-31日。交管系“宣英传红”小分队,在微博、微信、QQ空间等主流平台,做一个前期工作的网络宣传、以及为后期“八一行”的相关线上活动进行告知推广。微博话题开通至今阅读访问量已达上万人次。更有网友转发评论,达到了我们宣传的前期效果。

    201781日, 八一建军节,交管系“宣英传红”小分队,来到了八一广场,在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下,面对着这九个金光闪闪的鎏金大字,万千的思绪顿时飘向了远方,一九二七年八月一日,那一声枪响。到了广场,我们以现场访问的形式,进行红色英雄文化传播形势的调查,并且询问收集了解游客对八一的感想。让我们铭记历史,祝福祖国,为了伟大的中国梦,一起努力!

    201782日,交管系“宣英传红”小分队,来到了八一起义纪念馆主馆址。中国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中国军队始终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力量。在馆中我们以现场访问的形式有幸访问到了几名老兵,感受他们的军旅情怀。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