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团员青年观看学习十九大开幕式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27 14:10:43

  •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我院团学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后纷纷表示,衷心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报告主题明确,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求真务实,总揽全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报告令人倍感鼓舞,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我院共青团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特点和优势,深化共青团改革,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方面,主动作为、扎实进取,使工作有特点、有亮点、有成效,为我院共青团改革蹄疾步稳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