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贯彻十九大 众志成城迎评估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27 14:11:50

  • 10月22日下午,2017届江西警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扩大会议在院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评估。院学生会主席熊逸涵,院学生会副主席罗干华、谢洁旻、李雨洁,院青协主席朱慧娥、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刘宗孝、各系学生会主席、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熊逸涵主持。

    熊逸涵同学首先转达了院团委副书记刘冲对本次会议的寄语。刘冲书记指出,希望各级学生组织能够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习近平关于共青团与青少年工作论述摘编》,并积极组织和带领同学们以各种丰富多彩的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融入实际。同时要以我院即将面临的本科合格评估为重要契机,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示范作用,按照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积极配合学院把各项工作做好,积极以“主人翁”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自觉投入到评建创优的各项工作中,助力推动我院本科评估工作顺利通过。

    各系学生会主席踊跃发言,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警院学子要立即行动起来,时刻牢记和践行“忠诚奉献 知行合一”的校训,主动了解“评建”,积极参与“评建”,自觉服务“评建”,奋发有为、齐心协力,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深入推进我院学生迎评工作氛围,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我院本科评估工作。

    熊逸涵同学强调,学生会组织更重要的在于服务同学、引领同学,凝聚同学,本科评估关系到学院每位学生,其结果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与我们每个人今后的发展息息相关。学生会要围绕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我院即将面临的本科评估工作,开展形式多样、贴近同学的工作和活动,引导和帮助广大同学深入理解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用扎扎实实的行动去践行学院的殷切期望和要求。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