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管之声,唱响青春”——第四届安管好声音比赛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29 14:28:55
  •     为丰富安管系文化生活,促进各中队的情感交流。安全管理系于1128日在3101教室举办了以张扬青春活力,拥抱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安管好声音”比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院学生会副主席罗干华、安管系团总支副书记陈皓然、安管系团总支书记助理肖扬、院文艺部部长黄晨晨、院文艺部副部长熊铭沛、2016届安管好声音冠军周吻雪,本次参活动的参与者为安全管理系全体同学。

       当全体人员入场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场上洪亮的掌声拉开了“好声音的序幕。随后,啦啦队闪亮登场,展现着优美的舞姿,赢得观众的掌声,引起观众欢呼,带动现场气氛。

        大赛进入主题后,选手开始了表演,一首首美妙的音乐让观众陶醉其中。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五名选手表演后,主办方开展了观众互动,挑选幸运观众进行了“你画我猜”的趣味活动,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顶峰。了“你画我猜”的趣味活动,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顶峰。

        伴随最后一位选手的退场,比赛也告一段落。而后,2016届安管好声音冠军周吻雪为大家倾情演唱,紧接着文宣部部长用一段激情炫酷的街舞为比赛闭幕。

    以下是比赛的获奖名单:一等奖 177130胡远征;二等奖 167111李成磊  167118何怡楠 167127毛积庆;三等奖 177225饶承鑫;优秀奖  177341黄洁茹  167428王家豪;

    最佳人气奖177218李鸣州。

        在整个比赛中,选手们尽情歌唱,观众们热情回应,现场一片欢愉,充分的增进了同学、中队间的感情,有效的提高了我系的凝聚力,丰富了我系的文化生活。

    “青春会友 群英荟萃”十八校交流活动在我院举行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