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系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大骨班培训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24 14:34:08
  •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系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20171121日中午1240整,体育系团总支在系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了体育系第八期青马工程大骨班培训。

     

     

        体育系王玉铭主任受邀为17级学生骨干授第一堂课,体育系团总支书记何海华老师主持此次培训。

        课上,王玉铭主任主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分享探讨如何在工作学习中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以此引导同学们要在工作中学会总结、学会思考,并鼓励同学们要做一个有自信、有头脑、有责任、有担当的高素质人才。

        他还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四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与建议:学生干部应树立正确价值观;积极参加系里以及院里各项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接受同学们的批评,勇于改正自己的缺点与错误;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根本任务是学习,其次是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是领头羊,是学生骨干和学生活动的带头人。

        王玉铭主任以自己的切实经历与教育经验为学生干部们上了一场受益匪浅的培训课。通过本次培训,我们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与责任感。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