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学生会改革推进会暨2017年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23 15:07:31
  •     14日下午,江西警察学院学生会改革推进会暨2017年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团委副书记刘冲,院团委副书记何川(兼),梁薇(兼),院团委郭佳琪老师,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林镇弘(兼)、应可(兼)出席会议,院学生会主席团、各系学生会主席以及院级团学组织全体人员共300余人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陈莉琦老师主持。

    院团委副书记刘冲作发言。他首先代表院团委向与会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在肯定2017年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就明确学生会组织的发展方向、激发组织活力,提出了三方面意见:

    一、要深化改革,不断加强和改进组织建设,构建依法依章、运转有力的组织新机制;

    二、要务实创新,深入全面地了解普通同学的共性需求和普遍性问题,真正从身边同学的实际需求、真实需求出发;

    三、要提升服务,要在服务学生的成长需求、帮助青年学生顺利学习生活、建立健全学生权益维护机制等方面付诸于实实在在的行动。

     

        在欢快的颁奖音乐中,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