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 江西省教学名师--池进
  •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6-15 12:39:03 点击数:568次 字体:【

  • 江西省教学名师--池进

      池进,男,中共党员,江西江西警察学院侦查学系主任,教授。1986年开始从事公安教育,先后承担了《国内安全保卫》、《侦查措施与策略》、《侦查学总论》、《技术侦察》、《案件侦查》、《模拟侦查》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先后为江西公安专科学校第2、3、4届中青年骨干教师,江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和校级学科带头人,江西公安专科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
      在认真教学的同时他还潜心科研工作,共有50多万字的研究成果见于各专业期刊和出版物上,其中撰写发表专业学术论文40余篇。主持和参与省级课题12项,获省级科研奖励6项,主编和参编论著10部,获国家专利2项。
      在20年多的教学生涯中,因成绩突出,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三次,获省“优秀人民教师”称号、公安厅“十佳人民满意民警”和“学习邱娥国先进个人”称号,获校第一届“十大师德标兵”和校首届“十佳优秀教师”称号。2006年获第三届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