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物易物,“换”醒低碳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30 09:26:09
  • 三月是雷锋月,是雷锋精神发扬的起点。为响应“三月雷锋月,争当好榜样”主题号召,发扬当代大学生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品德,营造良好的校园环保氛围,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开展此次“回收闲置物品,交换再利用物品”公益活动。

    326日至27日中午, 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大家介绍易物要求,活动在食堂门口全面展开。

    同学们积极参与主题为“以物易物,唤醒低碳”的公益活动,参与度极高,纷纷将自己的闲置书籍和报纸期刊兑换盆栽、贴纸等精美小礼品。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很有效地达到预期宣传效果。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一起向当下“低碳使者”迈进。

    “桃红复含春雨,莺啼山客犹眠”。携手公益,让环境再获新春,让生活更添绿意。此次维持两天的雷锋月公益行动在全体志愿者的努力配合下顺利结束了。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呼吁更多同学加入文明新风的引领者行列,同时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勤俭节约的思想品德,又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