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举行教学改革课程实训教学观摩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17 10:50:52
  • 学院举行教学改革课程实训教学观摩活动

    515日上午,学院院级教学改革课程《治安秩序管理》实训教学公开课在学院模拟街区实训场地举行。本次实训公开课由治安系专任教师祝昌鸿主讲,来自全院11个教学系部的60余名教师参加了观摩活动。

    祝昌鸿老师充分利用学校现有场地,贯彻“教、学、练、战”一体化方针,采取教学内容专题化的方式进行模拟实训教学,学生采取角色扮演形式,在教师的指导下完成实战中赌博行为查处的各个环节。此次实训教学充分调动了学生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公安实战化能力,受到了学生和观摩教学教师的广泛好评。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