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设绿色校园,增强环保意识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2 09:01:11
  • 为唤醒广大青年学生的节能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2018613日中午,交通管理系团总支在食堂门口举行节能宣传周签名活动。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调动下,路过往来的同学们都被吸引过来。通过工作人员对节能宣传周的相关知识进行宣讲后,同学们都对其有了进一步认识,并纷纷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表明了为环保献一份力量的决心。

        本次签名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环保的重要性和现今的环境情况。希望每个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能在日后的生活中继续践行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的口号。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